從新聞廣播到體育競賽,從商業銷售到非營利組織,到各領域名人 - 每個人都在線上播放直播視頻。抖音跟臉書直播是此類方式曝光的的首選方法,因為它們讓品牌商可以直接跟粉絲溝通。

而在經營品牌的初期,必須要建構屬於自己的基本觀眾,因為這麼多直播主心中知道,少了穩定的基礎觀眾群體,這個直播將不吸引人駐足觀看。

我們給你購買Facebook直播人數的重點提示:

幫自己的直播買粉絲觀看人數是許多成功直播頻道初期的策略,頁面上跳動的觀看數據,可以讓直播主炒熱氣氛,當你在講解產品時,對於初期踏入直播領域的商家,這是一個非常有效的行銷策略;而直播老手更能透過這樣的操作,強化網友的信任度。

你要知道直播沒人氣可能會使當次直播草率收場,提升直播線上人數令直播主持人充滿熱情,無論是自然流量或購買人數,都比較有繼續成長的可能性!

在您的手機上打開Facebook App幾個步驟您的直播就開啟了,高人氣粉絲專頁有足夠粉絲上限觀看,新加入的直播主很能沒有粉絲群觀看直播影片,我們不建議超高人氣的直播主購買直播人數,因為你們的線上人數已經夠多,受眾夠精準,但對於開始經營的直播臺,沒人氣等於難以成長,能在每次直播衝高直播人數,吸引觀眾觀看影片有更多可能性。

下單前需知:若有任何問題,請先詢問LINE客服

刷直播人數的3大特色

#1 可包月,可即時提供直播流量的自助平臺
專屬系統供應每月大量直播臺大量直播人數支援,想用就用!24小時系統支援,享受整個月天天開直播天天有人數的好服務。

我們給您灌的直播人數成本低且固定,讓您剩下的預算可以做更多活動、宣傳、促銷,進行針對消費者的各類行銷活動,為長久的忠實粉絲奠定堅實基礎。。

#2 直播人氣奠定人氣
上網看直播,一個直播有5000人,另一個直播只有5人,您會選擇看哪個直播?當你啟動系統後,開臺後人數就會逐步提高,人數達到數量後開始穩定停留,人數不爆衝、不會急速掉落,這樣的穩定人氣幫直播主持人無後顧之憂進行直播。

#3 購買直播人數有風險嗎?
但您不必擔心直播臺有被關閉帳號等的風險,因為這單純是導入流量,不對臉書或是抖音帳號本身造成傷害。若遇到Facebook或是臉書更動它們直播系統程式,可能發生短暫時間直播人數服務無法正常運作,我們都會協助更新演算法,不讓您的權益受損。

多次使用:即時付款,直播人數自動逐步上線,不會有延誤,您愛什麼時候直播都可以。

穩定提升:進一步改進的人數上升速度,正常狀態下人數不爆衝、不急速掉落。

超快啟動:當下買當下用,及時派上用場。

LLIVE455CEFE5VE

 

Facebook在線灌觀看人數,提供直播人數購買灌水網路行銷服務

 

開直播提高人氣的方法:  抖音在線灌觀看人數包月

1、要想更多的粉絲進入直播間觀看直播,首先要設計好直播間的封面和標題。

用戶選擇進入直播間,第一眼就是要看封面和標題,是不是能夠吸引他。大家在設置封面和標題時可,以使用主播個人寫真、道具,也可以是主播和直播間產品合影,利用誇張的肢體語言等,充分利用使用者的好奇心理。

2、平時要儘量參與官方活動,增加曝光率。 抖音在線灌直播人數包月

保證帳號視頻或者直播的頻率次數,增加活躍度,讓用戶知道你一直都在。也可以借助官方推助流量補補和海淘流量增加直播線上人數。

直播前,在朋友圈或者qq群進行宣傳,讓朋友觀看直播,幫自己增加人氣。 衝Instagram直播人數包月

3、用戶進入直播間後,要想辦法留住他們。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包月

直播內容尤為重要。現在早已經過了靠顏值和尬聊的直播內容就可以吸引觀眾的時期,主播們要儘量有針對性地去設計一些優質的直播內容。

平時要多看那些成功的播主直播,吸取經驗,多積累可利用的直播話題,慢慢的,使用者就會主動參與進來,直播人氣自然會得到提升。

4、巧用引流工具。 抖音在線買直播人數

引流工具就是我們常說的補單,很多人對補單不以為意,認為為了面子去增加不存在的直播人數沒必要,實際上如今補單平臺那麼多,一定是有它的道理的。

在心理學裡面有一個效應叫羊群效應。很多人進直播間,目的都是圍觀紮堆。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

所以當你的直播間人數增多時,很容易引起跟風效應,吸引更多的人來直播間觀看。這裡我建議大家可以先使用一下免費的工具。

5、多站在粉絲角度思考。 蝦皮Shopee衝觀看人數包月

與粉絲相處不能限於自己的看法,多數時間站在粉絲的角度去思考。

不少的主播嘴上說著把粉絲當作“家人”看待,能做到的少之又少,一開播就要禮物,聊天不回,點歌不唱,這樣做終究是曇花一現,都不是長遠的做法。衝抖音觀看人數

謝冰瑩:望斷天涯兒不歸雨  媽媽:  情感逼著我寫這封信給你。  在朔風凜例的深夜,在一切人們的鼾睡聲中,你決想不到你的女兒會披衣起來,燃上蠟燭給你寫信。是的,你決不會想到這個上面來,因為你早巳說過:“她是逆子,無論娘死娘活。她是不記掛家里的。”  媽媽,我也用不著向你懺悔,因為我并沒有做錯事,我要對你說的是底下的話──這些話也許能安慰你,也許更使你傷感,由傷感而得玻由箔…媽呀,我怎好寫出以下的字呢?  我離開你整整地過了五個冬了!媽媽,你大概每到冬天都在念著我吧?而我是很少有時間想到你的。不過今年來,我時時夢見你,夢見你白發蒼然,面容憔悴。一天的黃昏時候,在一個深山古廟里,你牽住我的衣裳流淚,我說:“時候到了,我有重要事去做,媽,不要拉住我吧!”你還是緊緊地拉住我不放。我不管你的難受,竟忍心使勁地一摔,脫離你逃走了。撲通一聲,你倒在地下,待我回頭看時,見不著你,只聽到一聲聲凄涼的敲碎離心的梆聲──原來我已由夢中驚醒了!??媽,你該記得很清楚吧?那是六年前的冬天,二、三哥和我都回來了,姐姐也在家,只有大哥遠去益陽。你說:“他是不聽話的壞東西,愿意在外邊流浪,看他老了還要家不?”“人生能得幾回圓?”父親說這話時,我們都靜默地聽著,各人的心弦上都不約而同的彈著傷感之曲。然而現在呢?媽媽,二哥是離了人世,我是等和二哥一樣的,雖然還活著,但是何時能見到你呢?媽媽,我們此生還有見面的一天嗎?唉!  三哥告訴我,他為了生活的壓迫,今年也不能回家過年;大哥是早離開了故鄉的,那么媽媽,今年的冬天、你認為“圍爐團聚有無限天倫樂趣的冬天,將怎樣過去呢?媽媽,父親還沒有回來吧?他的胡須想來長得更深更白了,牙齒大概都脫了吧?他還記念我不?還想用他的皮袍裹著他的愛女──風陀陀,我小時的乳名──唱著催眠歌嗎?提到皮袍,我又難過起來。去年三哥走時,曾留下六十元給我,要我替父親買件皮袍寄回去,并且說:“父親這樣年紀了,知道他還能穿我幾件皮袍?你一定要買回去,不要將錢花了!”而我正在他的意料中將錢花了,但是我并不是亂花,是為的吃飯呵!媽,一個人需要飯吃,這總是正當的,應該的吧!今年三哥又來信催我借錢買皮袍給父親了,我明知他等著要穿,然而我往何處去借呢?自己一個人的生存尚且顧不了,哪里能顧到其他呵。我是逆子,媽,我始終是一個不能孝順你們的逆子呵!  我想到你,媽,就要為你下淚!你太凄涼,你太悲苦,你苦心養大的孩子們,一個個都變成了你的叛徒,到如今,死的死了,活的遠走高飛,你希望“兒女長成好享福”的夢打碎了,打個粉碎了!媽,這怎不叫你傷心呢!你是舊的腦筋,舊的思想,舊的生活……一切舊的支配了你整個的人生,整個的命運。媽,有什么辦法呢!在舊的社會毀滅,新的社會建設這過程中,像你們這樣的人是免不了要痛苦的。但這種痛苦并不是你女兒以及那無數萬像你女兒一樣的這類叛徒──你所認為的叛徒──賜給你們的。媽,不要怨恨吧,我們正在開始創造比你想的更完善,更快活,更幸福的家庭呵!那個家庭實現以后,世界上的人,都不會有痛苦了。你大概明白我的意思吧,我曾經在家對你說過許多次的。  三哥前天來信說:“我親愛之父母,何不幸而有此凄涼寂寞之暮年。”我是早就想到了的!媽媽,前年冬天你還寫過兩次信來催我回去,后來我不但沒有回來,而且連信也沒有一封給你,因此現在再也見不到你的片紙只字了。媽,我想你,想我的父親,還有和善的姐姐、嫂嫂,天真活潑的侄兒、外甥,和疼愛我的姨媽、六祖母,我都想見她們,然而,哪里能夠呢?連吃飯的錢都沒有,哪來的路費呵!  媽,你和父親常說自己是風燭殘年,活一天算一天.其實我又何嘗不是一樣呢?雖然我是個年紀輕輕,身體強壯,精神活潑的孩子,但是舊社會的惡魔,正在張開血嘴,吃這些有血氣,精神勇敢,年紀輕輕的孩子呵!…媽,我說的太遠了,還轉回來吧!  我對你也實在太殘酷了!為什么連半個字都不給你呢?我已經得到勝利了,為什么還在怨恨你呢?我不該對你殘酷,我應以殘酷對待施予我們壓迫和痛苦的敵人,媽,我要給你寫信,此后再不那樣固執了。  我并不以飄泊為苦:四海為家,哪里都可安身,即使永遠離開你了,也不會怎樣感到悲哀,我有我的事業要干;媽呵,哪有時間容許我來思家!  我想你,在今晚我的確特別想你!我恨不能馬上插翅飛到你的面前,倒在你溫暖慈愛的懷里痛哭一常媽,你不是對惠的母親說過這樣的話嗎:“我只要見她一面,死也心甘!”唉!這是多么沉痛的話呵,你是輕輕地說出,而我卻重重地受到了心的打擊,我哭不出淚來,我只深深地嘆了一聲冷氣。  “不要難(www.lz13.cn)受,只要每月有封信寄回,你的母親也如見到你一般的。”我聽了惠的母親的話,我不敢抬頭望她了。媽,我對不住你,我為什么不給你來信呢?我太自私,我對你的懷恨,還沒有消失。難道我真是個鐵石心腸嗎?不!媽呵,我是最重情感的人,我對人從不會殘酷,只要不是敵人。我想你,我在熱烈地想你!現在我完全恢復六年前的情感了,媽呵,我愛你,我永遠地愛你!  我明明知道你之所以對我那樣殘酷,也無非是為了維持封建關系的原故,其實你的心里何嘗忍心使你的女兒生生地和自己分離,任她在外邊過著流浪的生活呢?說老實話,親愛的媽,我一點也不苦痛,我從沒有感到我過的是流浪生涯,但在你,早巳覺得,我的生活在全家的人說來,算是最可憐了!然而,媽,你們才是真正可憐呵!我雖然常常感到物質生活的苦痛,但精神永遠是愉快的,活躍的。媽,你知道我們的理想,你認為永遠不能實現的理想,快要在我們的努力與奮斗中,完成它最后的使命了嗎?雖然現在的環境一天比一天不同,反動的空氣一時比一時緊張,我們在興奮時連痛快地談話,唱唱我們的歌都不可能,但是我們在每天睡前的微笑,是希望明天太陽來到的象征;我們干千萬萬的同志們種下的革命種子,現在將得到收獲了!燦爛的鮮花快開遍整個的中華了!統治者的加緊壓迫,即是表示革命到了尖銳化的時期,他們的最后掙扎,就是我們的最后勝利的開始!媽,你快活吧,你的女兒寫到這里,精神忽然興奮起來,她想抱著你狂吻呢。   謝冰瑩作品_謝冰瑩散文集 謝冰瑩:我認識的亞子先生 謝冰瑩:蘆溝橋的獅子分頁:123

遲子建:晚風中眺望彼岸  一九九九年十二月三十一日的零時,我想同其他的時刻邊不會有什么特別的區別。也許一個嬰兒出生了,而另一個老人卻死亡了。有的國家被白雪籠罩,而有的則被洪水圍困。某一朵花靜悄悄地開了,而某一棵樹卻在雷電聲中訇然倒下。河流不會因為新世紀的到來而改變方向,它依然會在淤滿泥沙的舊河床中無波地流動;房屋如果不受地震、火災和龍卷風等等的威脅,也依然會在這個一天中最黑暗的時刻負載著人類千奇百怪的夢境。新世紀在零點鐘聲清寂地落下后迎頭而來,我想不會有人看見它頭頂的曙光,因為那時對自然來講是最沉重和黑暗的時刻。  時間絕對不會因為二十世紀的完結而脫胎換骨,它該如何循序漸進地走下去就如何走下去。我們一覺醒來,發現二十一世紀同昨日的二十世紀沒有什么具體的區別,依然是陳舊的陽光照著古老的街道,賣早點的人也同以往一樣眼角淤著眼屎呵欠連天地炸油條。菜攤兒前的婦女提著形形色色的菜籃子在為一家人的生計操心,而餐桌前的孩子則像雛燕一樣等待家長把飯喂到他們口中。  二十一世紀就在一片庸碌聲中平凡地開始了。你別指望在那個世紀之交會有數百條彩虹橫空出世令你驚喜不已,也不必擔心像某些預言家所講的那樣會面臨滅頂之災。地球和人類在我看來都是很皮實的東西,雖然有隕石雨、戰爭、饑荒、瘟疫等等不間斷地折磨他們,但他們總是能夠找到戰勝和消解它們的方式。他們自身有著強大的免疫力。這種巨大的存在是不可抗拒的。所以我從不擔心二十一世紀會像出現了病毒的計算機中的資料一樣消失得無影無蹤,它肯定會如期來臨。  像我這樣出生于二十世紀六十年代的人,基本上是把半輩子扔給了二十世紀,而另外的半輩子則會在二十一世紀上奔波。從我出生時起,世界就早已形成了。它輪廓分明,井然有序。人們生病了去醫院,該上學了去學校,缺柴米油鹽了去糧店,犯罪了去蹲監獄,看破紅塵的人踏入寺廟,仿佛一切都已約定俗成。早已有人發明了汽車、飛機、電話等等便捷的交通工具和通訊工具,使我們的出行和聯絡變得極為方便。任何一座房屋都有電燈的照耀,隨之產生了電視、冰箱、洗衣機、組合音響、吸塵器等等靠電為人類提供娛樂和舒適生活的工具。你幾乎不用動什么腦筋,就可以安然地進入一種與世無爭的生活狀態。一切都是現成的,使你沒有思考的余地和創造的空間。  我開始逐漸懂得國家有別,國與國之間以政治的名義又劃分出了幾個世界。至于國家內部的政治也是錯綜復雜的,所以戰爭既有世界大戰也有國家內戰。至于經濟,它越來越成為人類生活最關注的話題,而直接帶動經濟騰飛的科學技術也備受重視。經濟實力的強弱在很大程度上已經開始主宰人的精神生活,所以它不知不覺地已經滲透到政治、軍事、上層建筑等諸多領域。而文化藝術發展到今天,仿佛最輝煌的時刻已經過去,無數的藝術大師像群星一樣閃爍在茫茫夜空中,使我們只有頂禮膜拜的份。就我的狹窄視野和生存狀況來看,建筑有了中世紀歐洲各國那些著名的大教堂就已經算是登峰造極了。而音樂有了巴赫、貝多芬、柴可夫斯基就夠了。至于繪畫,梵高一個人就把激情的表達推到了頂點。而文學,東方有了川端康成、西方有了福克納也足以使黯淡的天空為之一亮。  這個世界正在有條不紊地向前走著,以至于我常懷疑在它的深處埋藏著巨大的陰謀。我們的一切仿佛都已經被預定了,到處都是秩序和法則,你無法使自身真正擺脫羈絆而天馬行空。所以在現實社會中,你若內心擁有自由的情感,無疑是把苦難之水傾在自己的頭上。這世界需要的仿佛只是木偶,只有這樣你才能毫無傷害地平靜走完一生。你若對這個世界問詢多了,它便會給你致命的一擊。尼采是問得太多了,所以他發瘋了;梵高也問多了,他親手割下了自己的耳朵作為代價;貝多芬也問多了,所以最后讓旋律訣別了他,使他失聰而墜入一個強大的寂靜的空間。還有海明威、三島由紀夫等等,他們干脆把自己的命也問進去了。然而正是這些人,使我覺得這世界還能讓人活下去。  文化藝術是靠想象力的支撐才得以發展的。想象誕生了數不清的神話和傳說,使我們覺得在嘈雜的生存空間里有隱隱的光帶在閃閃爍爍而令人倍覺溫暖。然而現在,神話和傳說卻難以誕生了,那些自詡為神話的東西讓人嗅到的卻是一股濁重的膏藥味。我懷疑人類的想象力正在逐漸萎縮。同一模式的房屋、冷漠的生存空間、機械單調的生活內容,大約都是使想象力蛻化的客觀因素。房屋越建越稠密,青色的水泥馬路在地球上像一群毒蛇一樣四處游走,使許多林地的綠色永遠窒息于它們身下。我們喝著經過漂白粉消毒的自來水,吃著經過化肥催化而長成的飽滿卻無味的稻米,出門乘坐噴出惡臭尾氣的公共汽車。我們整天無精打采,茫然無從。這種時刻,想象力注定是杳如黃鶴,一去不回。高科技的發展在使生活中的一切都變得極為方便和舒適的同時,也在靜悄悄地扼殺了人的激情。如果激情消逝了,人也就不會再有幻想和回憶,也許在新世紀的生活中,我們的周圍會越來越缺乏塵土的氣息,我們仿佛僵尸一樣被泡在福爾馬林中,再沒有如煙往事可以拾取,那該多么可悲。  我對人類文明的發展進程總是心懷警惕。文明有時候是個隱形殺手。當我們結束了茹毛飲血的時代而戰戰兢兢地與文明接近時,人適應大自然的能力也在不同程度地下降。戰爭是和平的敵人,但誰能否認在戰爭的硝煙中誕生了無數動人的故事,而在和平生活中人們卻麻木不仁?更可怕的還是道德。我們所接受的道德觀基本是以偽君子的面目出現的,它無視人內心最為自由而人道的情感,而衣冠楚楚的人類卻視其為美德。梁山伯與祝英臺的愛情故事多么畸形,可它居然被演繹成愛情的典范。而最近轟動一時的《廊橋遺夢》,其實也無非是對傳統道德觀的一次最積極的維護。道德阻礙了情感的融合,人解決不了這個矛盾,于是就詩情畫意地讓他們死后的骨灰相會在清風蕩漾的羅斯曼橋下,這有多么殘酷。我們不應該為這個令人肝腸欲碎的愛情故事而流淚,而應該為人類情感所身處的尷尬處境痛哭。對人而言,以道德來壓抑幸福和情感,這世界還有什么值得令人動情的事物而讓人賴以生存呢?每當我想起這些,內心便有一種深深的恐懼和絕望之感。任何獨辟蹊徑的生活方式便也就屢屢遭到世人的責難和白眼,所以幸福的獲得是辛酸的。我非常崇敬卓別林,因為他最為深刻地理解了幸福,那就是有代價的幸福。所以他的喜劇作品讓人笑過之后充滿凄楚,從某種意義上說,他的作品也就是悲劇作品。我記得他曾經復述過這樣一個故事,一個侍者端著盤子笑吟吟地走進餐廳,突然被一只香蕉皮給滑倒了,于是狼狽地倒在地上,眾人見狀便大笑起來。卓別林認為跌倒并不引人發笑,引人發笑的是一個人在瞬間由快樂而突然墜入了憂傷。他的這種理解使我覺得卓別林是一個參透了人世間酸甜苦辣的藝術大師。被辛酸浸淫著的幸福,一定像撒滿晨露的蓓蕾一樣讓人心動。我不知道自己的一生能否獲得這樣的幸福,因為它到來的過程充滿桎梏,實在像船行進在淺灘中一樣艱難。  我們站在動物園里看到被關在鐵籠子中的老虎時總是充滿同情。因為它威風掃地,懶洋洋如肥胖的家貓。可我們卻并不知道,我們自身的處境同它一樣,只不過我們的籠子是巨大而無形的。我們的激情也如同老虎的威風一樣正成為昨夜長風。二十一世紀能真正給予我們一些什么?更高更新的科學技術?如秋水一般波瀾不興的和平?只有教堂而沒有監獄的空間?再沒有了吸毒和賣淫的人,人人都成為了彬彬有禮、深有教養的文明人?倘若人類果真發展到這種境界,世界還稱其為世界嗎?我懷疑那時候人恐怕連自殺的勇氣都喪失殆盡了。  我太喜歡有個性的生命了,因為他們周身散發著神性光輝。所以我對克隆羊的誕生深惡痛絕,因為它的出現是對共性生命的認同而卻對個性生命充滿了蔑視和諷刺。可以同一模式復制的生命在我看來就不是生命。生命是多元化的,所以他們的身上能產生絢爛多彩的幻想。人類生命之所以能得以順利延續下來,也許并不僅僅在于生育(它充其量只是誕生人的一種方式和手段),而在于綿綿無盡的幻想。如果問我這世界有什么東西是不朽的,我會毫不猶豫地回答:是幻想。幻想使內心最深切的渴望與現實拉近了距離,它在某種程度上達到了溝通的目的;幻想使你最為看重的價值在瞬間得到了認同;幻想能夠融化一座巍峨的冰山,能夠使河流出現彩虹般的小舟。幻想在幸福與痛苦夾峙起來的深谷中像魚一樣堅韌地浮游,它在你的雙足無法抵達的地方,卻將你的心拴上浪漫的絲線牽掣到那里。所以幻想是人生存下去的最有力的支撐和動力。我想二十一世紀的人類只要還葆有幻想,仍然會充滿無限的生機而使文化藝術的源流不致過早枯竭。  最初開始寫作的時候,我的內心總有一種騷動不安的感覺,你每時每刻都處在激動之中,以為自己正在筆下創造出詩意的生活。那一時期最喜歡的作家便是屠格涅夫和川端康成,他們筆下的風景和人物很容易與我身處的極北環境達成和諧。那時總覺得與周圍的人際關系有著巨大的隔膜,與世界格格不入。十幾年過去當我步入中年后,我才明白那其實是青春期的一種可愛的騷動,它帶著許多自以為是的虛榮,而與樸素的藝術背道而馳。生活本身就是最好的老師,它會在不知不覺中把你引向真正的人生之旅。現在我不太喜歡屠格涅夫了,因為他筆下的悲劇人為的痕跡太濃,而且彌漫在作品表層的詩意氛圍太明顯。但我仍然欣賞川端康成,我認為只有他真正代表了東方精神。所以從某種意義上說,學貫中西的人只能成為大學問家,而卻很難成為大藝術家,因為藝術需要那些偏頗而又棱角分明的人的凈化和完善。學問不需要極端,而藝術往往需要,也許這是我個人理解上的偏差。  文學在未來的世紀中還會不會有巨大的高峰出現?我看可能性不大。因為文學不像科學技術,未知的領域仍然很廣闊,只要有了新發現就會轟動全球。文學是靠話語來維系和表現的,而話總有說盡的時候。但我仍然對它滿含敬意和癡迷,因為它畢竟是使我能夠平靜跨入新世紀的一把雪亮的鑰匙。它雖然如晚風一樣令你難以看清,但畢竟你能感覺到它溫柔的撫摸和沁人心脾的爽意。而其他的事物絕對沒有給我如此經久不衰的激情。我在香火繚繞的寺廟中叩頭祈禱的一瞬,內心里滿是人間煙火的事情,脫離凡塵于我來講似乎是不太可能的事情。也許正因如此,我極其恐懼未來世紀的人間塵土氣息會在道德和文明的擠壓下越來越淡薄,如一棵樹被經過持續不斷的修剪后,規規矩矩地僵直地立著,再沒有屈曲盤旋的虬枝能給人制造變幻的陰(www.lz13.cn)影和遐想,那么即使這樹下仍有極小的一塊陰涼,我們也不情愿靠在它的身下休息。雖然我明白幸福的獲得是辛酸的,但我依然熱切地渴望它,渴望它能像一場意外的雨一樣淋濕我、滋潤我,哪怕它姍姍來遲呢!我是不是過于貪婪了?  英國哲學家羅素認為,中華民族是全世界最富忍耐力的。他認為白種民族都迷戀戰爭、掠奪和毀滅。此種觀點在辜鴻銘的文章中也有體現。辜氏認為:“在中國,戰爭是一種意外事故,可是在歐洲,戰爭則是一種必需。”他們幾乎不約而同地認為是孔教賦予了中國人儒雅而安靜的性格。而我卻在想另外的問題,當我們避開戰爭的時候,我們在享受和創造出些什么?歐洲在流血,而我們卻在吸食他們送上來的鴉片。這種忍耐力又有什么值得稱頌的呢?我們是一個太容易在出生時就安排好歸宿的民族,所以我們的自由精神和創造力總是顯得那么貧弱。儒教的最大弊端在我看來就是扼殺人的激情。  二十一世紀即將來臨了,佇立在本世紀的晚風中,我希望新世紀依然有我們這個世紀所喜歡和所憎恨的事物,它們仍能帶給我們種種復雜的情感。如果我不能置身于魚群飛舞、星漢燦爛的環境,就讓我的心靈抵達那里。我將隨著那些方方正正的優美的漢字一同繼續新世紀的漫漫旅程。   遲子建作品_遲子建散文 遲子建:阿央白 遲子建:女人的手分頁:123

生命就是一場寂寞的戰斗    遠離那些黯淡的心情,再一次奮力穿越無邊的黑暗,不管昨天是什么天氣是什么樣的心情,那些沒有理想麻木的日子,那些暗無天日的折磨。把它們丟在遙遠的山谷,被黑暗籠罩的深邃山野,文字在心中舞動的火焰,燃燒寂寞掙扎的歲月,靈魂在臉上綻放是我前進的目光。    拋開那些無聊的日子,再一次盡力舞動春天的旗幟,不管明天是什么季節是什么樣的選擇,那些沒有希望枯死的花朵,那些沒有花香的味道。把它們放在午夜的隧道,被孤獨延伸的高速公路,音樂是心中跳動的音符,歌唱冷漠枯萎的生活,青春在散發火熱是夏天里我們的吶喊。    奔向那些溫暖的房子,再一次熱情擁抱懷中的愛人,不管明天是什么結合是什么樣的離別,那些沒有快樂愛情的枷鎖,那些沒有內容的形式。把它們放在黑夜的盡頭,被愛情愚昧的道德良知,家園是血脈流動的愛河,溫暖冰涼余熱的生命,親情在迸發溫馨是幸福時我們的歸宿。    生命就是一場寂寞的戰斗,在生活的疲憊之中忍耐冷落,愛情在寂寞之中等待人海里的遇見,我迎著漫天狂舞凜冽的風雪,笑看一片安靜雪白一陣涌動的感恩,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戰斗就是一場抉擇,冷笑著向痛苦嘶吼漂白,夢想淚光中死守最后的防線,(勵志文章  www.lz13.cn)寂寞餓火焰燦爛到最后,我用力抗拒冷卻和離棄,歲月的背后是青春放棄的荒野,那硝煙依然濃烈,那殘霞依舊如血,當四面楚歌響起,誰會陪在你身邊,緊握住你的雙手迎向那狂風暴雨,生命就是一場戰斗,冷笑著向痛苦嘶吼,夢想淚光中死守,讓心綻放自由,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攙扶起受傷的戰友,讓他靠在你肩頭,一起燦爛到最后,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戰斗就是一場洗禮,冷笑著向折磨決斗,理想在微光中堅守,讓心綻放自由,生命就是一場戰斗,攙扶起受傷的愛人,讓她靠在你肩頭,一起燦爛到最后,一起死守到最后,一起倒下到最后。分頁:123


灌Instagram在線觀看人數包月
最強增加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衝直播人數 蝦皮Shopee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可配合夜間直播灌人數- 衝抖音在線觀看人數 蝦皮Shopee灌直播人數最多人使用的刷直播人數系統- Instagram在線灌觀看人數 TikTok在線直播人數灌水包月

arrow
arrow

    j88t6x8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